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龙成东局长履新首日深入企业和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0 20:20:4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6月18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成东履新首日,深入市局机关相关科室调研,随后,马不停蹄前往信利集团及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信利集团过程中,龙成东与信利集团总裁助理和财务总监等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经营管理、企业用工等情况特别是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优服务促发展各项税费政策落实成效,仔细询问企业目前的总体税负、对纳税服务的感受,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企业涉税问题。龙成东表示,汕尾税务部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店小二”服务精神着力解决纳税人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以个性化的税收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壮大中的“烦恼”,不断提高纳税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龙成东与基层税务干部和办税厅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等工作落实情况及电子税务局的使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办税效率。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办税流程,提高纳税服务质效,为汕尾营造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二要提供个性服务。致力于精准化、个性化服务,为企业提供问需问计、解疑解难、宣传辅导、风险体检等服务,有效为企业解决涉税诉求和办税难题。三要创新服务方式。主动打造便捷智能服务,以纳税人最迫切的需求为导向,着眼于纳税人的痛点、堵点、难点,为纳税人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税体验。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雪欢等同志参加相关调研。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