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业务骨干变身“主播”讲政策 云城税务“云税讲堂”吸引1.71万名网友观看
发布时间:2020-04-20 10:17:55来源:云浮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云城区税务局通过微信直播平台在线启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首期“云税讲堂”在线上正式开讲,业务骨干变身“主播”在线讲解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吸引近1.71万名网友同步在线观看,“云直播”现场评论互动热烈,受到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广泛关注和在线点赞。

 

 

据悉,针对此次50天的“加长版”税收宣传月,该局紧扣“减税降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固有的开放式纳税人学堂,引入时下备受关注的“云直播”模式,在线启动税收宣传月,“云税讲堂”第一讲也同步在线启动,业务骨干变身“主播”在线讲解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并辅以在线答疑、有奖问答等喜闻乐见的互动环节,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就可享受“云授课”、“云对话”等税收宣传辅导服务,有效确保了税费政策红利释放,切实增强了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希望多举办这类型直播”“太棒了”“足不出户就可以看专业科普”……直播间中,众多网友纷纷点赞留言,一位网名为“梦××真”的网友还直言希望类似的直播能多举办一些。

下阶段,该局将持续聚焦“四力”要求,在用“足”用“好”线下宣传渠道的同时,用“活”用“精”线上“非接触式”宣传平台,围绕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结合企业群众诉求,打造系列“云税讲堂”线上直播课程,让政策真正落地落细落实,为助力云城区全面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税务支持”。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