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云城区税务局开展线上文明实践活动 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2-06-08 15:52:12来源:云浮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本报讯 (通讯员 区凯炜) 近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云城区税务局在线上举办“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活动,干部职工纷纷化身摄影师,通过用手机拍摄子女朗诵、绘画、唱歌的视频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在增进亲子感情的同时将爱党爱国的思想植跟于子女心中,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熏陶教育下,该局许多干部职工子女在“云”上讲起了红色故事,既有充满童稚童趣的英雄少年海娃的故事,也有催人向上的革命家陈望道的故事,孩子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从多个角度,结合自身理解,演绎了一幕幕经典红色故事篇章,让观众们深受感染。

在献唱红歌视频中,孩子们用稚嫩的嗓音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童心向党》《大中国》等经典歌曲,歌颂我们伟大的党,颂赞祖国的蓬勃发展。一首首经典歌曲既唱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浓厚深情,也唱出了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孩子们在家长的指导下发挥想象,把对党对祖国敬意倾注笔端,精细勾勒,用稚嫩的线条、斑斓的色彩,画出心中国旗、党徽、天安门的样子,在画作中倾注了对祖国妈妈无尽的爱意。通过绘制反映爱党爱国、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作品,让红色基因深深扎根孩子心中,让红色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让民族精神更好地传递下去。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