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命名云浮市“最美税务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6-28 10:48:5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我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精神风貌、崇高品德,以先进典型力量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今年4月,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联合云浮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寻找云浮市“奉献新时代、建功新税务——最美税务人”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了一批在忠诚担当、敬业奉献、攻坚克难、崇德向善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人物。经层层推荐、材料审核、组织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云浮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命名梁建华等10人为云浮市“最美税务人”。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使广大干部职工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市文明办、市税务局决定对10名“最美税务人”予以通报表扬。

附件:云浮市“最美税务人”名单

云浮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2020年6月24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