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云浮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关于广东省集中式城乡居保新业务系统上线期间暂停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的通知
云税发〔2020〕77号
发布时间:2020-11-10 11:13:1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云浮市各参保人及参保单位: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我市将于2020年11月12日至23日切换上线广东省集中式城乡居保新业务系统。切换上线期间,暂停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业务(含税务批量扣费、微信公众号、粤省事、粤税通等缴费途径),待遇及其他经办业务可接收资料,新系统上线后统一通知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职工社会保险费的缴费及经办等业务均可正常办理。

 

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云浮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年11月5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