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高新区税务局税务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粤税有为 非常满意”纳税人满意度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0:26: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高新区税务局积极响应阳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充分发挥全局税务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由区税务局团支部牵头,发动全体税务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平冈镇范围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以及“粤税有为 非常满意”纳税人满意度文化宣传及志愿服务提升活动。

 

高新区税务局税务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阳江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七大提升 百日攻坚”行动暨开展“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高新区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税务青年志愿者分头按区域对平冈镇的个体工商户进行全面走访问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及“粤税有为 非常满意”纳税人满意度文化宣传志愿活动。

 

 

“您好!我们是高新区税务青年志愿者,我们诚挚向您发出倡议,让我们积极参与阳江创文工作,争做文明市民和文明纳税人,并对我们的纳税服务提出宝贵意见,期待您的非常满意!”税务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走进沿街商铺,上门进行倡议宣传,并对纳税人的涉税疑问一一耐心解释指引,获得了群众的点赞。

接下来,高新区税务局将持续营造良好创文活动氛围、优化办税环境、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文明新风,使文明观念深入人心,有效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