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调研阳春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14:50:40来源:中共阳春市委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8月13日下午,阳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带领相关人员,到阳春市税务局调研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情况。阳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宗瑞,阳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雪参加了活动。

 

 

  

吴定参观了阳春市税务局“书香文化”长廊,听取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阳春市税务局发挥党建活动带动群团活动的职能优势,依托与市委组织部党建共建示范点、与市委宣传部共建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点两大平台,丰富“党员之家”、“青年之家”、“妇女之家”、“职工之家”、“老干之家”活动载体及内容,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动税务工作新发展及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吴定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文明、积极、向上”为建设载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扎实深入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进一步优化阳春税务软硬件环境。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夯实基础,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图/文  施达庆)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