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春市:阳春:税务寒冬送关怀,真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16:17:57来源:阳江plus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贴心、暖心、感动。”近日,在春湾镇下山村困难户余叔的家中,阳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昭蒲向他送上新春慰问金、防疫健康包和节日问候。此刻,余叔激动得紧紧握住曾昭蒲的手连连感谢。这样的场景,频频出现在阳春市税务局各个慰问工作组走访慰问活动中。

寒风凛冽,关怀不减。为了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该局领导班子带队,局内工、青、妇组织组成的慰问工作组深入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将走访慰问当成“走亲戚”,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谈心声、问冷暖,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税务干部一直都记挂着我们,逢年过节都来家里走动、问候,连刮风下雨都不会缺席,这次慰问还送了防疫健康包,真的是太感谢了!”慰问对象向工作组说起了心里话。在耐心倾听的同时,慰问工作组也深入了解了群众目前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把慰问对象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能当场解决的立即解决,当场难以解决的,记录下来以重点工作清单形式交付相关人员跟进办理。

据了解,此次活动,慰问工作组共走访了乡村振兴帮扶村困难户30户,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干部以及驻村帮扶干部56户,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传递了温暖,增强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责任担当。

接下来,阳春市税务局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把基层的期盼和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走访慰问机制,在为民办实事上厚植为民情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展现税务新担当新作为。

文字:阳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费先霞 通讯员/谢璇

编辑:官文婷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