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斗门区局:全流程“网上办”!珠海首次电子签发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
发布时间:2021-11-22 11:13:00来源:斗门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是中国居民企业在境外享受税收协定待遇时的必备资料。近期,广东省税务局创新推出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申请、开具和领取全流程“网上办”服务,纳税人只需登录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完成填写申请表单、资料上传等步骤,即可便捷完成开具事项。

斗门区税务局一直严格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的具体举措,致力降低办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因此对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全流程“网上办”的服务非常重视,于10月19日开出了珠海市首张电子签发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

作为珠海市首个获得电子签发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的企业,珠海市启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梁丽萍女士高兴地说:“电子证明全程网上办推出后,我从填表到下载电子证明仅用了半小时,既快捷、又方便,对我们打开国际市场、发展“走出去”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斗门区税务局 杨志新)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