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湛江开发区税务局开展骑行宣传
发布时间:2020-07-01 17:32:51来源:湛江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记者从湛江开发区税务局获悉,日前该局开展“粤税有为 非常满意”纳税人满意度文化骑行宣传活动,宣传便民办税举措和最新税政策,扩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广度,增进广大市民对税收知识的了解,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当天上午,随着发车信号响起,骑行队伍昂首启程,数十名税务志愿工作者沿着该区城区主干道骑行宣传。活动中,税务志愿工作者向市民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宣传增值税改革政策解读、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等税费政策和知识,热情接受市民咨询,耐心解答市民疑问。

“税务部门的这次宣传活动,有创意、有亮点,满足了老百姓对税收政策咨询的需求,让人印象深刻,为我们送来了最为关心的税收优惠政策,解答了问题,为他们的好做法点赞!”纳税人张女士接过宣传资料,发出由衷的赞叹。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