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湛江市税务局与湛江农商银行签订办税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推动银税“互联互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7:59:32来源:湛江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与湛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双方签订办税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推动“银税互联”“银税互动”工作进展。今后,双方将在加强领导层联络沟通、推广“非接触式”办税、规范税收执法、拓展税收宣传渠道、提升纳税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湛江市税务局将借助湛江农商银行营业网点众多、服务便利的特点,在农商银行营业网点对纳税人缴费人开展辅导,协助他们在电子税务局办理部分涉税费业务,达到共享服务资源、税银业务同办目的,实现纳税人从办税大厅到营业网点的无感切换,持续提升办税便利度,降低征纳成本,促进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在湛江落地,实现税务部门与农商银行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