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西江日报:端州今年前8月新增减税降费7.13亿元
发布时间:2020-11-02 20:19:13来源:西江日报讯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西江日报讯 (记者 周永龙 特约记者 彭剑 通讯员 杜哲锋 孔令滨) 记者近日从端州区获悉,今年1-8月(1-7月所属期),该区累计新增减税降费7.13亿元。

据悉,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全面落细落实国家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新政策,端州区税务局按照适用对象整理优惠政策指引,多种渠道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并根据名单精准推送政策。

同时,该区税务局还组建了“税务帮帮团”“助企先锋队”等线上线下服务团队,帮助企业分析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确保应减尽减、应免尽免。

该区税务局还为辖区内重点税源企业提供“一企一案一策”服务,对其他企业做到主动问需、耐心辅导,确保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滴灌”入户。

“今年2月,国家出台了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新政策,税务部门第一时间联系了我们,为我们讲解最新政策,我估算了一下,每月缴纳的社保费可从9.2万元降到约2万元,降幅达68%。”广东侨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住宅小区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公司的用工成本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获得感很强。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