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全市税务系统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14:56:4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2月4日,肇庆市税务局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结合2020年“宪法宣传周”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制度意识。

①观看宪法宣传视频《宪法知识学习》《宪法与我们的一生》

 

 ◆肇庆市税务局干部观看视频《宪法知识学习》

②组织宪法宣誓活动

  

 肇庆市税务局干部集体宣誓

 ③开展宪法知识趣味问答

 

 ◆答题正确的干部获得《宪法》一本

 

◆宪法知识问答环节抢答正确的干部手持《宪法》集体合影

④各地宪法宣传活动

 

◆高要区局在园林园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置税法咨询台、社保费咨询专区和减税降费政策咨询专区,选派业务骨干在咨询台为群众发放宪法相关学习手册、税法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纳税人的涉税疑问,共发放各类宣传单页共计200余份,普法宣传近200人次。

 

◆封开县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封开县江口街道小学(南校区),为师生们带去生动活泼的税法法制教育主题班会和别开生面的“我用诗歌讲税收”朗诵表演活动。

 

◆怀集县局税务人员走进广东华辰玫瑰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新辉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知识、税收热点政策等相关内容的宣传辅导,进一步凝聚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社会共识。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