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四会市税务局精心谋划“一企一策”打造大企业个性化税收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1-09-08 14:41:59来源:四会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四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毅雄,党委委员、副局长伍灿明等一行,深入广东金田铜业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量身定制的税收专属服务手册——《一企一策:广东金田铜业篇》,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及时防范税务风险,有效提升大企业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深入推进大企业税收精细服务,倾听大企业需求,结合行业特点进行个性化定制,在服务内容上精益求精,打造大企业“一企一策”个性化税收服务品牌。

二是成立大企业服务团队,建立联络员制度,为大企业开展精细化辅导,确保大企业在知政策、懂政策的基础上,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防范税收风险。

“这本为我们量身定制的手册内容全面、实用性强,正是当前我们企业急需的,感谢税务部门为我们送来及时雨。”广东金田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说道。

下一步,四会市税务局将通过健全沟通机制,创新服务载体,建立税企沟通“立体化”、税收服务“个性化”、风险防范“一体化”的大企业服务管理新模式,高质量推进大企业税收服务现代化,构建大企业税收服务共治共享共赢新格局。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