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博罗县税务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县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申请受理有关问题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1-21 18:04:1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博罗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落实《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3号)的规定,结合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精神,为有序推进我县县级非营利组织办理免税资格认定申请事宜,现就我县县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申请受理问题公告如下:

一、受理时间

经县级登记管理机关批准设立或登记的社会组织,企业所得税主管税务机关在博罗县的,凡符合规定条件的可递交免税资格申请,并提供规定的相关资料。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

二、受理方式

为方便社会组织申请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经县级登记管理机关批准设立或登记的社会组织,其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申请材料,统一交至国家税务总局博罗县税务局税政二股办公室(博罗县罗阳街道中城北路245号5楼503办公室),集中接收后交由县财税部门联合审核认定。该项资料接收及审核认定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受理要求

申请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的社会组织需填写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申请表,并按财税〔2018〕13号文规定报送有关申请材料。有关政策文件、审批表及申请表电子版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博罗县税务局税政二股  0752-6288858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博罗县税务局

2022年01月19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