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2022年食堂餐饮服务项目简易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2 16:33:4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食堂餐饮服务项目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地址:

人:谢先生

联系电话:0751-6328838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

   址: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建设路135号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为做好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食堂餐饮服务相关工作,特采用简易磋商的方式,面向社会确定1家公司为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提供食堂餐饮服务(服务期限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预算金额:约23万元(人民币)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由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同时满足本项目资质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格投标人参加磋商。投标人应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需的技术实力及相关资质,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二)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招标范围;

(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

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附件处下载报名表,免费获取磋商文件。

四、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4日上午9:30时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建设路135号 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8楼办公室。

五、磋商开始时间及地点

请已登记备案的单位于2021年12月24日上午9:30时由授权委托人携带磋商响应文件、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到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建设路135号 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8楼参加。

附件:1.简易磋商通知书

2.报名登记表

 

 

国家税务总局仁化县税务局

2021年12月22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