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国家税务总局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珠海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高新办事处关于设立高新区社保便民服务中心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2:41来源:高新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切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优化办税缴费服务质效,有效解决群众办理跨部门业务来回跑等服务痛点问题,国家税务总局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联合珠海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高新办事处,全面整合社保、税务双方资源,设立了高新区社保便民服务中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7月1日起,原在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的所有社保业务,全部迁移到该社保便民服务中心办理,如有社保相关业务办理需求的缴费人可前往进行一厅联办。高新区社保便民服务中心位于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港乐路1号大洲科技园A区)

二、高新区社保便民服务中心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交通指引:可乘坐3路、3A路、10路、66路、68路、69路等公交路线至渔村站,下车后步行约3分钟即可到达。

温馨提醒:由于停车位紧张,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珠海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高新办事处

2022年6月20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