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关于调整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金湾区税务局红旗分局办税服务厅二手房交易业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8 15:47:2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金湾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0年第3号

为了方便二手房交易办事群众,落实“最多跑一次”与“一窗受理”的纳税服务要求,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金湾区税务局决定将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金湾区税务局红旗分局办税服务厅二手房交易业务调整至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金湾分中心办理,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从2020年10月9日开始,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金湾区税务局红旗分局办税服务厅不再办理相关二手房交易业务。

二、涉及二手房交易业务金湾区办理地点为: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金湾分中心。

三、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金湾分中心地址:金湾区航空新城金鑫路137号金湾区市民服务中心A1栋5楼(自驾的纳税人可导航到“金湾区市民中心”,公交可搭乘801、Z115、Z126路公共汽车到“市民中心东”公交站下车)。

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金湾区税务局

2020年9月18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