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潮州市税务局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国家税务总局潮州市税务局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总体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26 17:16:1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潮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19年,市税务部门会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1份,在规定时间内办结。2019年办理的人大建议为“关于规范建筑业市场,扶持本地建筑企业的建议”,建议内容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与本地经济发展息息相关,且针对性强。我局在人大建议会办中,注重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实际工作,牢固树立“办理建议工作就是推进税收事业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通过办理一个建议,解决一方面的问题,总结一些规律性的经验,形成一项新举措”的工作原则,充分吸收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积极研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问题,切实服务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国家税务总局潮州市税务局

2019年12月26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