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潮州市税务局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国家税务总局潮州市税务局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总体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15 11:38:4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潮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0年,国家税务总局潮州市税务局共会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1份,会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3份,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结。2020年办理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涵括了在潮建设国际陆路港、助力陶瓷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发展、支持不锈钢行业促进地方支柱产业发展等。相关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内容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而且针对性强,紧扣税收工作重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 我局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中注重结合实际工作,按照“通过办理一个建议,解决一方面的问题,总结一些规律性的经验,形成一项新举措”的工作原则,充分吸收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积极研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问题,切实服务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潮州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潮州市税务局

2020年12月14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