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朗税务:服务不断档,做好“战疫”坚强后盾
发布时间:2021-12-27 08:57:5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之下,为避免人员聚集增加传染风险,大朗政务中心及24小时自助办税区关闭,邮政寄送发票业务受疫情形势影响暂停。富强鑫公司作为大朗经营规模较大的精密模具生产销售公司,发票使用量也比较大,在面临发票不足的困境时,第一时间向税务部门求助。为保障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为纳税人解难题、办实事,大朗税务分局派专人专车“送票上门”,及时将公司网上申领的600份增值税普通发票和36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交到公司财务刘女士手中,顺利拿到发票的刘女士称赞道:“实在太感谢你们了,在这么特殊情况下,没想到税务部门还能贴心地送票上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同样在疫情期间接受税务部门“上门服务还有伯朗特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疫情发生以来,大朗税务分局全力以赴做好战“疫”的坚强后盾,做好非常时期纳税人缴费人的贴心人,坚持把企业发展的冷暖急困挂在心上,守好“第一关”,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答复准确,在电话端、微信端就要解决纳税人的政策问题、办税要求问题;二是务必引导到位,主动引导纳税人走网路办税,切实做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体验,确保纳税服务不断档;三是务必关心帮助,全面提升服务意识,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尽可能的关心和帮助纳税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积极为各类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大朗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为纳税人解决急难愁盼的税务问题是我们税务部门的责任,也是我们为疫情防控贡献的‘税务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