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告公告
公布了!首届广州大学生个人所得税知识邀请赛晋级决赛高校及复赛获奖个人选手名单
发布时间:2021-05-13 17:10:4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后,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联合广州市纳税人协会、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广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共同举办首届广州大学生个人所得税知识邀请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全市共14186名在校大学生参与初赛,5月9日,广东财经大学等12所高校共364名学生参与复赛,在各高校掀起了一股学习个税知识的热潮。

经过初赛、复赛角逐,6所高校脱颖而出晋级决赛,11名个人选手在复赛中获奖。按照赛制相关要求,坚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现公布晋级决赛高校及复赛获奖个人选手名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