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告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关于办公地点变更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9-14 17:57:3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将于近期实施整体搬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新办公地址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00号

邮政编码:510630

联系电话:020-87588525

二、 新办公地址启用和原办公地址停用时间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00号办公楼将于2021年10月8日正式启用,原科韵路16号D栋办公楼局机关和第二税务所将于同日停止使用。

位于科韵路16号D栋的科韵路办税服务厅和第一税务所不受本次搬迁影响,正常对外服务。

办公地址变更后,原对外咨询和服务电话不变。请纳税人(缴费人)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办税(费)地点,如有问题,可联系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

2021年9月14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