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连平县税务局】聚焦需求 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22 10:48:4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连平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连平县税务局聚焦纳税人需求,持续推进精准服务,组建专属纳税服务团队为广东连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送上优惠政策“大礼包”,实现“政策红利”精准推送、直达快享。

据悉,连平县税务部门在前期调研了解企业重大复杂涉税诉求的基础上,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社保费等三个方面整理出15项该企业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形成《广东连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并组建专属纳税服务团队上门为企业详细讲解相关政策文件,对部分延长执行期限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重点辅导;对企业关于金融企业计税方法的疑问进行分析答疑,提出适用建议。

连平农商行财务负责人谢朝敏表示:“税务部门此行到来,不仅为我们送上了税收优惠‘大礼包’,还深入浅出地把我们一直以来理解不透、把握不准的政策讲清楚、说明白了,让我们的财务人员懂政策、会操作。”

专属纳税服务团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推出精准服务,就是为了有效、精准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下来,连平县税务部门将持续优化个性化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限度的税务支持。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