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河源日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
我市启动第 32 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11:38:24来源:河源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每年4月是全国税收宣传月。近日,我市开展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活动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纳税服务体验师乘上“春风号”纳税服务体验巴士,近距离感受税务部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亮点成效。

活动当天,“春风号”纳税服务体验巴士先后驶进源城区税务局建设大道办税服务厅、河源市纳税服务运营中心、广东雅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 (河源)有限公司,让“乘客”亲身体验“零窗口”新型线上办税等便利化缴费举措,深入了解税惠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故事。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参加活动的代表连连点赞。

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市税务局将继续围绕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让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助力河源高质量发展。同时,今年是连续第十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截至目前已推出6个方面42条便民举措,接下来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速构建税费服务新体系,在更好服务河源现代化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