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关于调整部分办税服务厅对外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29 10:19:4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现将有关办税缴费服务事项通告如下:

一、9月28日起,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新会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三和大道办税服务厅、房地产交易办税服务厅暂停对外服务,恢复时间将根据镇街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您留意并关注相关镇街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情况。

二、疫情防控期间,请您优先选择广东省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粤税通”微信小程序、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平台、个人所得税APP、“江门税务”微信公众号等网上办、远程办手段,或通过就近的自助办税终端、“粤智助”政务服务终端等渠道办理,尽量减少前往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税的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三、目前,绝大部分需现场办理的涉税(费)业务,均可通过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平台办理。手机端办理方式:登录“粤税通”微信小程序后选择“智能预约-智能导税-选择业务”,导办相关业务后,选择办税区域,选择“远程可视化办税”。网页端办理方式: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官方网站,选择“纳税服务-预约办税-选择地区-确定”,即可登录“远程可视化办税”的专属入口。(具体操作详见附件“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平台操作指引”)

四、如您有特殊业务必须到非暂停对外服务的办税服务厅办理,请您提前通过“粤税通”微信小程序预约办税,登录“粤税通”微信小程序后选择“智能预约—预约办税”预约现场服务(具体操作详见附件“粤税通小程序纳税人预约操作指引”)。因当前疫情防控需求,请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出示场所码、行程码、预约信息,场所码显示绿码、行程码显示未到中高风险地区(从低风险地区外来返(江)人员出示抵达江门后的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办税服务厅。进厅后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间隔就坐,排队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防止聚集。不佩戴口罩、体温异常、粤康码非绿码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办税服务厅。办事人流达上限时,办税服务厅将采取人员流量管控措施。

五、如遇涉税(费)问题,您可使用V-Tax平台在线咨询,也可致电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各市(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对外咨询电话。

请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大力支持,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您办税缴费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市、区

办税服务厅对外咨询电话

蓬江区

0750-3886100

江海区

0750-3832577

新会区

0750-6361864

台山市

0750-5571751

开平市

0750-2635800

鹤山市

0750-8936650

恩平市

0750-7810117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

2022年9月29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