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大数据智慧指挥中心集成项目简易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7 11:06:3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以下简称我局)拟采购大数据智慧指挥中心集成项目。现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条件要求的供应商参加采购磋商。

一、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大数据智慧指挥中心集成项目

二、采购预算:98.5万元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本期项目完成市级指挥中心建设。

市级指挥中心拟选址附楼4楼414室和412室。功能布局包括:

(一)数据查询/指挥人员会议区域,集数据可视化、无纸化办公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指挥决策中枢

(二)文化成果展示区域,用于文化宣传与品牌建设,展示揭阳税务形象和税收改革发展历程。

(三)信息发布区域,展示创新应用建设情况,税务动态、时政热点,税务服务专题专栏。

(四)数据可视化区域,提供税务指挥决策与动态管理,税收大数据智能分析,智能导览的大屏幕显示。

指挥中心设计理念将空间基调定位为“现代、简约、科技”,以代表纯洁 公正 忠诚 干净的白色,和象征专业、创新、担当、奉献的税务蓝,综合室内环境空间、视觉感观、声光热等多方面完成整体室内设计效果。

四、供应商资格:

(一)供应商资格条件:

1.本项目由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同时满足本项目资质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格供应商参加磋商。供应商应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需的技术实力及相关资质,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符合和满足本项目其他要求和资质条件。

(二)供应商不存在失信记录。

失信记录是指,截止到投标截止时间,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情况。存在不良记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磋商。

(三)相关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五、符合条件的磋商供应商应当在202272917时之前,到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登记备案及领取磋商采购文件。

已报名的供应商超过5家时,将于202272917时 (北京时间)以抽签方式随机选取五家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磋商。

六、磋商及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8317时。

磋商及评定开始时间:2022849时。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揭阳市榕城区晓翠路中段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西附楼4楼408第三税务分局

 联系人:先生     电话: 0663-8511129 18822924489

 

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 

2022727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