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方+:喜讯!茂名市电白区税务局荣获一项全国大奖
发布时间:2024-03-08 11:38:33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日前,全国妇联举行第三届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微电影大赛、活动现场揭晓了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微电影大赛十佳优秀微电影等奖项。

由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电白区税务局筹备拍摄制作、电白区妇联推荐的巾帼志愿服务微电影《荔香巾帼红》,斩获第三届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微电影大赛“十佳优秀作品”,成为广东省唯一获奖微电影作品。

《荔香巾帼红》主要讲述了“荔香巾帼红志愿服务队”用赤诚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群众的需求在哪里,纳税志愿服务就出现在哪里,她们关心群众所关心、回应群众所关切,她们红心向党、从税为民,她们薪火相传永不止步!

据悉,第三届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微电影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141部,通过讲述巾帼志愿者的动人故事,用光影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巾帼志愿服务精神。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