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广东新闻:茂名税务推动企业社保线上办 省心又省力
发布时间:2024-01-03 10:35:45来源:广东新闻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3年以来,茂名市税务局依托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平台实现42项企业社保业务“线上办全覆盖”,让缴费企业少跑腿、不跑腿。

 

 

茂名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科长杨忠:根据企业的需求,我们就可以实现面对面的答复,截至目前为止,根据统计,已为5000多户企业线上办理7300多笔社保业务。

 

信宜市康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梁柏栩:以前要拿表格回去,把所有资料填好盖章,再过来服务中心办理,就觉得要跑好多趟,但是使用V-Tax平台后,在公司就可以直接办理这个事情,效率提高了,省心又省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