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库 > 地方政策法规 > 揭阳市
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关于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纳税期限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公告2021年第1号
浏览次数:

进一步规范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征收管理,提高纳税服务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我市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的纳税期限事项公告如下:

一、纳税人缴纳房产税(从值计征)、城镇土地使用税,纳税期限继续执行原纳税期限不变,即为税款所属期当年的10月1日至12月31日。

二、纳税人缴纳房产税(从租计征),其申报缴纳期限依照不动产出租的增值税申报缴纳期限执行。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揭阳市地方税务局关于调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缴纳期限的公告》(揭阳市地方税务局公告2016年第1号)废止。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

2021年9月23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