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腾讯·大粤网:税宣春风进校园 助力青年创业梦——汕尾市城区税务局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0:46:33来源:腾讯·大粤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我一直有个创业的梦想,今天听了这堂税法课,感觉国家对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非常给力,让我激情澎湃,明年我就要毕业了,更加坚定了创业的信心!”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生激动地说道。

 

“税务高校宣讲团”成员为学生们讲授税法知识

结合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汕尾市城区税务局由10余名业务骨干组成的“税务高校宣讲团”走进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为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大学生们讲授税法知识和税收优惠政策,现场答疑解惑,助燃大学生的创业梦想。

 

税宣课堂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踊跃参与课堂问答

活动中,“税务高校宣讲团”成员围绕税收的基础知识、大学生创业的税收政策扶持等内容,采取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幻灯片讲解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家喜闻乐见的税收故事和税收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学税法、懂税法、用税法”。现场问答环节更是掀起了活动高潮,税务高校宣讲团成员热情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并为他们提供了涉税方面的专业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欢呼声和鼓掌声此起彼伏。

 

“税务高校宣讲团”成员为学生解答税费政策

华南师范大学范老师介绍:“目前大学生毕业选择创业的群体越来越多,急需了解税收优惠政策。税务部门的帮助和指导尤为关键,税法进校园活动不仅激发起了他们的创业热情,同时通过对减税降费政策的学习也使大学生们在创业路上的信心更足了!希望税务部门能多来华师开展宣传活动!”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