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 媒体视点
云安税务进乡村,税绘农旅好春景
发布时间:2024-04-16 10:50:16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期,为助力云安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云安区税务局“安税服务队”以开展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主动走进高村镇盛世樱桃农业公园,送政策、优服务、促发展,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云浮“百千万工程”贡献税务力量。

“眼下正是柠檬和桑葚丰收的时节,吸引了不少游客从外地赶来品尝打卡。在园区内,游客们可以参与果园观光游览、水果采摘体验等‘农文旅’融合系列活动。”盛世樱桃农业公园负责人介绍说,“税收助力作用显著,我们种水果的可以享受多项税收优惠政策,从2022年至今,我们享受农产品免征增值税优惠和小微企业优惠,累计减免244万余元,实打实减轻了我们的资金压力!”

“安税服务队”认真了解盛世樱桃农业公园产销过程中的涉税需求,一一解答涉税疑惑,并针对新电子税务局扩围上线,税务人员手把手辅导系统操作流程。该公司负责人为这支服务队竖起了大拇指:“我们不太熟悉网上业务操作,对于最新操作流程也不了解,加上公园位置比较偏远,如果来回一趟税务局将近1个小时,还好有你们的贴心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办税疑虑。”

接下来,云安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围绕“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主题,以“安税服务队”为依托,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以赴落实税收服务“百千万工程”工作要求,以“税引擎”带动云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