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阳西县:为155户企业提供“点对点”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0 17:38:00来源:阳江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阳江日报讯(记者/费先霞 通讯员/阳睿暄)“遇到涉税难题,只要拨打‘亲企服务卡’上的电话,税务干部都会第一时间帮助我们解决。”近日,阳西县永宏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定标感慨道,“小小的服务卡,让我们感受到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

梁定标提到的“亲企服务卡”,是阳西县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一项创新举措。今年以来,该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诉求响应提质、精细服务提档”等方面措施,与调味品、绿色能源等行业共155户企业结对发放“亲企服务卡”。

据介绍,“亲企服务卡”囊括了服务承诺、税务人员、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企业遇到涉税问题直接拨打服务卡上的电话,便能及时得到专属联络员的响应,享受“点对点”的精准服务。此外,服务卡上还印有“阳江税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方便纳税人快速了解最新政策文件、办税指南以及办税日历等信息。

同样收到“亲企服务卡”的还有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前段时间,该公司购置了一批新设备,但在是否能够享受企业所得税税前加计扣除的新政策上却犯了难。企业财务负责人谢女士拨打了服务卡上的电话,税务人员为谢女士细心解答,并精准推送了相关的政策解读和操作指引,帮助企业及时享受企业所得税税收减免21.93万元。“‘亲企服务卡’是我们与税务部门之间的‘连心桥’。”谢女士笑着说,“有了它,解决涉税问题更加精准高效!”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