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斗门区局:“税”赴春光 绿美家园添新彩
发布时间:2024-03-18 09:13: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岭南春来早,植树正当时。为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3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斗门区税务局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乡村、社区,参加植树、清扫等市民文明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美珠海增色、为无限春光添彩。


在乾务镇荔山村、虎山村,税务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开始种树,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搬树运苗、有的挥锹铲坑、有的栽苗培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50株勒杜鹃花苗和10株桂花树苗错落有致、随风摇曳,在阳光沐浴下,呈现出一片生机与活力。在鹤洲社区,税务志愿者们清理道路垃圾、派发城市文明宣传册,努力当好绿美珠海生态建设的实践者、宣传员,号召更多市民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先行者,共同为生态环境改善贡献力量。

“今天能亲手栽树种花,为绿美珠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开心,以后我会常来看看这些树苗花苗,希望它们能顺利茁壮成长,也希望我们的城市建设、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斗门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黄子玮有感而发。

今年3月以来,斗门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党支部力量参与绿美斗门生态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5场,栽种树木超400株,切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宜居的绿美斗门贡献“税”力量。


斗门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植树造林等市民文明日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税务干部的主人翁意识和生态保护观念,共建共享绿美家园的新风尚已蔚然成风。接下来,税务部门不仅会持续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创文等志愿服务活动,还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推动绿色发展,助力企业逐“绿”而行、因“绿”而兴,让好山好水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源泉动能,为绿美珠海、绿美乡村建设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