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多媒体宣传
三步走!教您在个税APP上预约办理2021个税年度汇算
发布时间:2022-02-16 11:16:0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2年3月1日至6月30日,我们将迎来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为提升纳税人的办税效率和申报体验,防止汇算初期扎堆办理造成不便,今年税务部门新提供预约办税服务。需要在3月1日至3月15日间办理年度汇算申报的纳税人,可在2月16日至3月15日每天的早6点至晚22点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进行预约,3月16日以后,无需预约即可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直接办理。

那么,纳税人如何通过个人所得税APP进行预约办税?很简单,三步走,轻松搞定,戳图了解↓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