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方+:肇庆高要区税务局税惠“春雨”滋养 创业“新苗
发布时间:2022-06-28 09:39:47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帮助大学生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肇庆高要区税务局联合高要区工商联,组成税费宣传团队到广东理工学院高要校区开展“春雨润苗进校园”专项行动,让税收优惠政策与大学生自主就业创业需求精准对接,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

 

课堂上,高要区税务局为大学生“量身定制”了税费课程,着重讲授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以及社保费参保注意事项、企业签订用人合同不参保陷阱等知识,并现场为大学生讲授使用手机“粤税通”小程序、个人所得税APP税费申报的操作流程,同时引导大学生关注“肇庆税务”公众号,及时了解更多的税收法律法规,通过学法、知法、守法,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高要区税务局的讲师团队还为想创业的大学生解疑答惑,帮助他们更加充分了解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好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把握时机开启好人生创业路。“疫情下的毕业季,让我们对就业创业很迷茫,这次税费优惠政策的讲解消除了我们自主创业的一些顾虑,我们了解了许多没接触过的知识,创业就业的信心更足了。”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王同学说道。

追梦路上乘风破浪,税费政策助力前行。青年是创业的生力军,助力青年创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接下来,高要区税务局将继续扎实落实好“春雨润苗”行动,持续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工作,为助力大学生顺利进入职场开启人生新旅程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