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青年学党史固初心 税企同联动共发展
——肇庆市税务局机关团委、封开县税务局团支部、封开县电信分公司团支部联合开展税企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1:06:3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激励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3月29日,肇庆市税务局机关团委、封开县税务局团支部、封开县电信分公司团支部联合开展了“青年学党史固初心 税企同联动共发展”——税企主题团日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在场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青年大学习《开天辟地大事变》、《打列强除军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网上主题团课,重温百年党史,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和依赖,进一步激励了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他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以学定心,以学提质,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中贡献青春力量。


送政策办实事解难题

肇庆税务青年助企团青年代表聚焦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现场为封开电信分公司耐心梳理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对企业重点关注的系统集成费增值税率、个税汇算清缴、银税互动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引导大家网上办、线上办、掌上办,全力办好惠民实事。


搭平台添活力促发展

封开县税务局团支部与封开电信分公司团支部负责人签定《“团建翼联”合作书》,双方分享了团支部建设、青年思想工作及党团融合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对团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一系列结对共建活动具体事宜展开充分讨论和交流,为下阶段双方共同推进团建工作、进一步深化税企合作奠定基础。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