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山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小榄税务分局同乐办税服务厅搬迁通告
发布时间:2022-08-15 11:24:0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缴费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小榄税务分局决定将同乐办税服务厅(小榄镇同乐大街三路100号)搬迁到新址办公,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办公地址

小榄镇东港大道24号之1,即小榄镇政务服务大厅(东升分厅)一楼。

二、新址启用时间

新址办税服务厅于2022年8月22日9:00正式对外启用,对外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9:00—12:00,13:30—17:00。原小榄镇同乐大街三路100号的办税服务厅从2022年8月20日起不再对外办公。位于小榄镇同乐大街三路100号的24小时自助办税区仍保留,您可通过自助办税区的回单柜或自助办税终端办理发票领用业务。

三、预约办税途径

新址办税服务厅通过“中山云预约”进行预约办税。“中山云预约”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请各位纳税人、缴费人周知,并提前做好涉税(费)事项办理安排,对因搬迁工作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760-22125529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小榄税务分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