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服务投诉栏目!在这里您可以对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各级税务机关及其税务工作人员在服务态度、服务质效、纳税人权益保护方面未提供规范、文明的纳税服务或侵犯纳税人合法权益进行投诉。您的来件一般在30日内回复。如因情况复杂需延时办理的,我们会及时告知您并做好跟进回复工作。对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本栏目设有来信人评价调查功能,希望您在查阅办理结果回复时能对我们的办理工作进行评价;如果您在办理结果回复后10日内未作出评价,则视同您满意我们的回复。

  1.服务投诉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否则依法追究其责任,不得捏造事实、伪造证据,诬告他人的,依法追究其责任。

  2.税务机关将按规定为投诉人保密。

  3.投诉内容不具体、不明确,无法核实相关情况的,不予受理。

  4.请妥善保管您的受理号和查询密码,以便于查阅受理及回复情况。

  网站互动交流栏目提供以下互动交流功能,请根据您的需求进入对应的栏目参与互动:

  1.如需咨询问题,请进入纳税咨询栏目。

  2.如需对我局人员服务质量进行投诉,请进入服务投诉栏目。

  3.如需对税务干部违纪行为进行举报,请进入税务干部违纪举报栏目。

  4.如需对税收违法行为进行举报,请进入税收违法行为检举栏目。

  5.如需对我局工作、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或建议,请进入局长信箱栏目。

  6.如果你对网站建设有任何的建议和意见,请进入网站建议栏目

  为进一步提高网站相关栏目办理工作质效,结合办税实名认证工作需要,部分互动交流栏目实行有效验证办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