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 媒体视点
[南方+]汕尾税务联合工商联为小微企业送“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8-05 17:29:11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7月21日,汕尾市税务局与市工商联再次联合召开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联席会议,以服务纳税人为出发点、以靠前问需问策为着力点,倾力打造“惠苗·护苗·助苗”税费服务品牌,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让众多小微企业切实享受税费政策红利。

座谈会上,汕尾市税务局对开展“润雨·护苗·助苗”三大类12项行动举措作了详细介绍,精准对接纳税人办税的痛点、堵点,用心用情优化服务体验,以一件件惠企实事、一项项助苗举措,有效推动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进一步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全市税收营商环境。

纳税人急之所盼、税务人心之所向。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税务总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8年。八年来,汕尾税务部门坚持创新纳税服务品牌,持续推动税收宣传突出主题、减税降费提质增效。

建立高层会晤机制、常态化沟通联络、联合举办企业座谈会、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汕尾市税务局与市工商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丰富合作内容,组织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和税收志愿者,以“四进”网格化开展政策宣讲活动。与此同时,汕尾市税务局依托纳税服务体验师项目将宣传阵地前移,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涉税主题宣讲会,并做好及时反馈、定期回访,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

“我们将与市工商联继续深化合力效应、借助市工商联与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建立税收营商环境监测点和诉求反映站,倾听纳税人诉求,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纳税服务。”汕尾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努力营造更有利于小微企业成长的政策环境和服务氛围,持续为汕尾经济发展带来蓬勃生机。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