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 媒体视点
[南方+]揭阳税务发布税收政策指引 服务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16 16:38:31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和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贡献税务力量,进一步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助力揭阳高质量发展,近期,揭阳市税务局发布了《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服务揭阳市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建设适用税收政策指引》(以下简称《指引》),供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市场主体参考。

据了解,《指引》聚焦我国出台的一系列税收支持政策,着眼发挥税收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紧紧围绕服务活力古城、滨海新域、美丽圩镇、战略性支柱产业、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和现代服务业培育建设六方面,对其适用的税收政策进行全面梳理,分类别、分税种按优惠政策和文件依据等内容以表格化形式,逐条列示并相对应编印为6册,便于不同类型纳税人缴费人查阅查询,促进他们及时全面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推动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目前,该《指引》的六册电子书均可在“揭阳税务”微信公众号查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可以对照《指引》找到适合自身的优惠政策,及时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揭阳税务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主动融入“双循环”和“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坚决落实省委对揭阳发展的定位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改进税费政策落实工作,不断创新税费服务便民举措,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