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 媒体视点
[南方+]市社保局濠江分局举办“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15:28:05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进一步普及社会保险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在全社会营造自愿参保、积极参保的良好氛围,10月23日上午,市社保局濠江分局联合濠江区税务局以“全民参保,多一份保障,多一份爱”为主题在礐石街道珠浦社区举办“社保服务进万家”濠江分会场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专区,来自社保的志愿者以及税务的业务骨干联动合作,聚焦灵活就业人员、老年人群体、企业职工最关心的就业参保、养老待遇核发、养老资格认证、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等政策及流程开展详细解读,大力宣传参与社会保险对自身的保障意义,与前来咨询的群众们面对面交流、点对点答疑,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社保政策的知晓度。本次活动共向市民群众发放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手册、《社会保险基金反欺诈宣传》告知书、养老资格认证宣传单张等宣传品,接待不少群众的问询,切实让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到社保服务的“温度”,在生活中享受到社保政策的“红利”。

民生无小事,社保连万家。下来,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将坚持以精准化、人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打造便民利民、暖心贴心的社保服务品牌,为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