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 媒体聚焦
南方+:炫彩荧光跑,减税加速度
发布时间:2019-04-22 15:51:51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月17日晚,陆河县螺河两边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陆河税务人手戴印着“减税降费在行动”“税惠客城”等标语的荧光手环,身穿带有税务标志的T恤,开启了一场超燃的炫彩荧光跑,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并自发加入。

此次徒步活动沿途在螺河1号小区、内洞桥、岳溪广场设有税费咨询区。税务青年志愿者积极向过往群众派发“减税降费政策”小册子,提供税收咨询,并邀请群众加入荧光夜跑队伍,让群众感受税收宣传月的“热度”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温度”。

现场加入徒步活动的群众小朱说:“很开心能参加一场这么酷炫的活动。随着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我们百姓又能获得更多的实惠。”

陆河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减税降费是今年积极财政政策的头等大事,我们组织徒步活动开展宣传,就是为了让纳税人、缴费人更直观了解减税降费的红利,就是要努力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辖区内货真价实落地、不折不扣执行。”

据统计,当天的徒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听取纳税人、缴费人建议20条,现场为纳税人、缴费人解答问题30个。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