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 媒体聚焦
中国报道:梅州:汽车进站加油,我们为您减负
发布时间:2019-04-22 15:43:33来源:中国报道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中国报道讯(陈伟深 通讯员 梅税宣 报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税务局根据加油站车流量大,对有车族宣传个税新政和其他政策目标更加精准等特点,该市县乡三级联动,组织减税降费宣传志愿者团队分别到中国石化江南加油站等全市24间加油站开展“汽车进站加油 我们为您减负”宣传辅导活动。

据了解,税务人员在现场悬挂活动横幅、设置政策展台、陈列公益海报、配备业务咨询岗,并利用汽车加油的空余时间为车主们派发宣传资料和税宣小礼品,受到了在场人员的欢迎。部分车主“意犹未尽”,在停好车辆后返回活动展台,根据自身在享受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扣除等减税降费政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咨询,税务宣传志愿者们一一耐心释疑。活动合计派发各类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资料7300余份,解答相关业务咨询620多条。

据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走进加油站是梅州市税务局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内容之一,该局近期还通过开展减税降费有奖知识竞赛、入景区进社区宣传政策、携手该市工商联举办减税降费企业座谈会等举措,进一步提升宣传覆盖面,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对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