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 媒体聚焦
清远日报:佛冈税务举办“‘税’月共绘•改革共享”文化宣传长廊百人墙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5:21:46来源:清远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月9日上午,佛冈县税务局与团县委共同举办“‘税’月共绘·改革共享”佛冈税务文化宣传长廊揭幕式暨百人墙绘志愿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丽参与了揭幕仪式。仪式上,税务人员和志愿者共100多人为墙绘作品描绘色彩、加添保护涂层。

据介绍,今年4月是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佛冈县税务局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墙绘宣传税收、墙绘美化环境、墙绘助力创文为宗旨。

佛冈税务文化宣传长廊位于环城东路65号东边的小巷,连接环城东路与滨江路,是群众到江边进行晨运、散步等活动时喜爱的路径之一。佛冈税务文化宣传长廊总面积共417平方米,以墙绘画为主。墙绘工作从3月中旬开始,有专业人员和佛冈税务人员参与其中,设计宣传墙绘共计37幅,主要涵盖以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减税降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主的几大类税收宣传主题及党团建设、志愿服务、创建文明城市、党风廉政建设、禁毒、扫黑除恶等社会化宣传主题。

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能够在这个活动中参与完成长廊的描绘,为佛冈县容县貌添上一笔彩色,我感到很荣幸。我相信过往的群众看到五彩缤纷的墙绘长廊,心情都跟我一样开心。”

黄丽在活动中表示,县税务局依托现有阵地资源,以生动活泼的墙绘为载体,宣传税法、宣传文明创建,是宣传形式的一大创新。黄丽要求,目前正处于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既要求我们着重发展经济建设的“硬指标”,更要求我们注重提升城市文明的“软实力”;更要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参加到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建设中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