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 媒体聚焦
南方+: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走进梅州大埔文化广场
发布时间:2019-04-25 11:35:58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日前,大埔县举办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暨医疗保障和社会保险现场咨询活动,大埔县税务局以此为契机派出税务人员开展减税降费进文化广场政策宣传活动。

在大埔县文化广场,税务人员通过摆放“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展架和设立政策咨询台为来往群众宣讲社保费和减税降费系列优惠政策,同时向群众发放了社保费办事指南、非税收入优惠政策要点、减税降费宣传手册。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社保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热点问题,通过税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让群众在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中了解和掌握减税降费系列优惠政策。活动共发宣传资料500多份,解答纳税人涉税咨询45条。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减税降费政策知晓率,以面向广大群众的宣传方式,真正让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惠及“万家”。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