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连平县税务局】“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17 16:39:2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连平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解决疫情期间小微企业更加迫切的资金需求,连平县税务、金融部门联手深入推进“银税互动”,大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

“感谢税务局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这70多万元的贷款为我们的资金周转提供了保障,给我们战胜疫情复工复产增添了信心!我们一定用好这笔资金,带领员工们积极复产创新,依法纳税。”广东慧荣科技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到。

广东慧荣科技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在连平县隆街镇物流园的蒸汽加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该企业受到了较大冲击,面对复工复产所需的生产投入、运营支出,企业资金周转困难。得知该企业在“银税互动”申请贷款时,因系统出现市场监管-税务-银行登记信息不一致导致贷款未获审批的情况后,连平县税务局立即与企业、贷款银行、市场监督有关部门积极沟通,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最终帮助该企业成功获得贷款。

据悉,截止2020年4月7日,连平县已累计发放“银税互动”贷款724.9万元,有力促进了纳税信用与社会诚信同向激励效应的发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