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和平县税务局】把税收惠民政策交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上
发布时间:2021-05-07 08:48:4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和平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和平县税务局志愿者小分队走进和平县“碧桂园”小区,向社区居民宣传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和小规模纳税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解答居民关心的社会保险费缴纳、使用范围等问题,将惠民政策送至家家户户。

“税务人员在家门口给我们讲政策,让我们实实在在接触到好政策、享受到政策红利”。小区居民叶有为笑着说。

和平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税务部门将继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惠民实事,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努力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