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乘风破浪 税惠同行
蓬江税务助力女企业家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1:12来源:江门市蓬江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四月芳菲红,税务送春风。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与纳税人准时相约,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蓬江区税务局也启动一系列税宣月精彩活动。2021年4月7日,“乘风破浪 税惠同行”民营女企业家代表税收政策分享会在五邑碧桂园民营女企业家商会会议室召开, 19位优秀民营女企业家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学史增信,政策辅导,“思维风暴”,助力女企业家们坚定方向,解决难题,领取“税惠红包”,并为2021年蓬江税收宣传月活动打响头炮。


分享会先以“党史微课”教育提升党员修养,提高企业家“精气神”,并推送“企业女神版头脑风暴课程”。内容包括“乘风破浪”办税服务教程、“政策冲浪”税收优惠课程、“商海博浪”服务支持三大模块,旨在助企迎接新世纪的风浪,合理利用税收政策解决前进障碍,以“税务智力”助力企业稳步前行。此外,税务人员还送上袖珍鲜花和耐心的政策解答服务。江门富东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仁秀表示:“鲜花上的税收宣传标语很温暖,‘乘风破浪,税惠同行’代表了税务部门的美好祝愿,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

江门市工商联副主席、江门市民营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广东鸿美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厉晓晓说:“近年国家助力企业推出很多优惠政策,税务部门的服务也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迎来企业发展的春天。这要归功于党和政府英明果断、高效有力的决策和引领。”2019年至今,广东鸿美达科技有限公司减税降费金额近138万,研发费加计扣除逾170万。特别是今年研发费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100%后,2021年预计还可多抵扣50万元。对这些政策的出台,厉晓晓喜上眉梢:“税收优惠政策有力推动企业摆脱疫情和资金危机,盘活的资金用以研发新技术,提升企业自身发展潜力,让我们可以更大胆去闯,更自信去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蓬江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女企业家是当今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有力带动经济社会向前发展,作为税务部门,有责任、有义务为女企业家们助力导航,用政策和服务促使其企业蓬勃发展,让其发挥出女性更大的能量。蓬江税务在税收宣传月期间,也将推出更多便民新举措,让税宣月活动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同时覆盖社会各阶层,让税务春风吹遍大地,让纳税人满意度不断提高。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