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总体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2 16:55:3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19年,省税务部门共承办全国政协提案11份;承办省政协提案58份,其中:主(承)办件4份,会办件50份,供工作参考无需答复件4份,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结。2019年办理的政协提案涵括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落地实施、打击出口骗税犯罪促进外贸出口健康发展、规范非税收入等。相关政协提案的内容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且针对性强。我局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注重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实际工作,按照“通过办理一个提案,解决一方面的问题,总结一些规律性的经验,形成一项新举措”的工作原则,充分吸收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积极研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问题,推动广东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服务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2019年12月12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